餐廳名稱:娜露灣酒店「翠園」中餐廳。
地點:娜露灣酒店。
類型:中式熱炒。
評價:劣。
---------------------------------------------------------
為什麼寫:大酒店的價格,卻恐怖至極,希望以後回台東不要來這裡受騙。
---------------------------------------------------------
之前「翠園」是我們極愛的餐廳,尤其是它的港式點心,真的是物超所值,甚至比我在很多大飯店吃到的還要美味。
上學期還去過一次,想不到沒多久的時間,他竟然轉換型態,變成一般的中式熱炒餐廳了!
剛聽到這消息的時候,雖然很失望,但是想說有「娜露灣」的招牌,應該不會糟到什麼程度吧?因此上禮拜五,趁著我爸趕年底把國民旅遊卡刷完的機會,決定前往「翠園」冒險。
想不到在我們實地進行「人體實驗」後,我只能用我到現在還不舒服的胃袋,和不堪回首的記憶,來證明這個沉痛的事實!

整體環境
剛到餐廳大門時感覺還好,跟以往沒什麼差別,氣氛也還不錯;只是越往裡面走,感覺就越詭異。
用餐環境相當吵雜,感覺就是瞬間移位來到了「吉田快炒」,以前恬靜優雅的氛圍蕩然無存。
到最後,恐怖的來了,我的靈鼻發威,聞到了連我媽都沒聞到的「臭味」!!
味道並不是很重,不過就是感覺有東西腐壞的味道,猜想可能是地毯或桌巾、餐巾沒處理好造成的。
讓我最受不了的,是這個味道會一直飄來飄去,讓我一直都聞的到,整晚吃的超痛苦!

菜色
只能用傻眼來形容。他們現在走的是熱炒路線,菜色就是一般餐廳常見菜色,像麻婆豆腐、無錫子排、東坡肉之類。
菜單跟「整體價值感」營造作的相當不錯,很精緻,很有正統中餐廳的風味,乍看之下感覺很好。
只是在食物入口後,就把我從幻覺打回現實了!

主食部分,我們點了懷念的「『翠園』鎮店之寶--鹹魚雞粒炒飯」。
結果一上來,又再度傻眼加悲痛落淚,因為那盤炒飯,真的比我炒的還醜耶!!(而且還真的比我的難吃,雖然我也只會番茄蛋炒飯~~)
一整大坨的飯,就跟很硬很不甘甜一定不是高山高麗菜的進口高麗菜絲,白噗噗一點都不香不入味的不知打哪來的鬼鹹魚條,外加我找不到的雞粒,整大陀的ㄌㄚˇ在一起!
入口時,沒有顆顆分明、粒粒皆清楚的清爽米飯口感,沒有鹹魚應有的香氣,只有滿嘴的爛米,讓我親身體驗到什麼叫做「難以下嚥」

其他菜色部分,他們的品質其實跟一般的家常菜餐廳差不多,甚至比「佳廚」的還差,不過價位卻還是原本的「高貴路線」。
像一份無錫子排,長約7公分,寬約3.5公分,高近2公分,100元,像醉雞、東坡肉等等,就是280以上,甚至還有騙人的套餐,一人599,敘述的超誘人,但是東西感覺很粗糙。
而且我吃完大概不到半小時吧?胃就超級不舒服,就是那種吃到不乾淨的食物的感覺,想X又X不出來,翻來覆去一整晚,甚至最近幾天腸胃也很不是很舒服。

甜點
以往的小點當然沒了,只是唯一剩下的甜湯「紅棗銀耳蓮子湯」,味道雖然沒變多少,但是size竟然也從本來的大盅變成小小一「窪」,真的蠻扯的。

服務態度
退步蠻多的。
管理階層方面,以前的一些經理級的資深人員都跳槽到其他飯店(像遠來)或餐廳(一家),留下來的小咖就升上來了,在經驗方面當然會有所不足。
一般服務人員方面,都是很年輕的新手,有的感覺態度就很不積極,客人離開後過了很久都沒清桌面,感覺是有點小糟糕。
---------------------------------------------------------

今日心得

今天花了我爸1200多元,結帳碰到的服務生還超機車
因為東大教職員可以免收一成服務費,算起來也不少,只是要看證件
但是我爸的教職員證不知淪落何方,就問說名片可不可以
那個服務生雖然面帶微笑的回答說「不可以」
卻又補了類似「之前很多人都會騙說自己是東大教職員」之類的話
真的超級機車!!!

總之,現在如果要吃又貴又好吃的,還是別去娜路灣!
裡面的餐廳沒一間好的,連buffet的也是一樣!!
而且根據可靠消息來源,娜露灣的"recycle"就是:午餐賣剩的去下午茶,下午茶沒賣完的去晚餐,以此類推喔!

大車輪好太多了,雖然老闆娘臭臉,但是好吃,吃的爽最重要啊!!!

最近超想去吃大車輪的!!!只是都沒人可以一起去
看你們哪天來找我,一起去大車輪吃到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