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巴沙迪那(Pasadena) 。
地點:台東市四維路三段74號。
類型:美式墨西哥餐廳。
評價:優。
---------------------------------------------------------
為什麼寫:這是一直很喜愛的餐廳,分享給大家。(最近實在懶散太久了)
---------------------------------------------------------
這是我一直很喜歡的餐廳,老闆就是曼森最早的老闆(外國老先生)。
每當我完成一份疲累的工作想犒賞自己,或是跟三五好友小聚,甚至只是想一個人想享受美食加放空(這是最常發生的啦!)
它一直都是我的最佳選擇。
另外,這次有點像心得分享,編排上可能不會像前幾篇那樣分項細述,大家就多包含啦!

這整間店的感覺可以一句話來形容:Take it easy!一切慢慢來就對啦~~~
來到這裡,步調可以放慢,煩人的事可以丟到太平洋的對面,專心享受美食吧!
店門口設置了很可愛的座位,可以坐在這裡悠閒的享受微風徐徐,心境瞬間飛越千里之外,來到遙遠的國度。
(通常帶寵物的客人會坐在這裡,不過我不清楚是不是不可以帶寵物進去。)

一進門,迎面而來的就是濃濃的異國風情,彷彿瞬間置身墨西哥巴沙迪那的小餐館。 寬敞的座位擺置,不會使人感到壓抑,或是與臨桌排排坐的尷尬感,就像在家裡一樣溫馨自在。
牆上也有像之前曼森一樣的手繪壁畫,更讓這間餐廳增添了溫暖的氣息。
從裝潢到座位,從杯盤到擺飾,處處都可以感覺到店家的用心。
尤其是它的廁所,不像一般餐廳對廁所的忽略,或是充滿噁心與雜亂的感覺
它的廁所超級有特色,又相當乾淨,根本是這間餐廳裡我最愛的角落啊!!
利用樓梯下的死角空間,製作了一個小小的叢林,營造出在森林探險的氛圍。

必看景點:世界超可愛無敵廁所


我最近整個工作過度,所以要靠吃好料的來撫慰我殘頗不堪的靈魂與軀殼
而且從前陣子犒賞自己的"豬肋排大餐"之後,每次覓食時都想來這再盡情享受
大概只有"魂牽夢縈"才能貼切形容我對他們的思念了!!
只是天不從人願,數次計畫前往卻大多無法成行,讓我心中滿滿的殘念已蔓延成熊熊烈火、燃燒至今~~~
最近終於找到機會(要去店裡拿我親愛的Tabasco!!!),便藉機縱情享受一番~~
從禮拜五藉口與同事有約,實則獨自偷空品嘗美食的悠閒放空晚餐
到今天中午與朋友藉談公事之名的享樂聚會
三五好友享受美食之餘,再來杯店內著名的墨西哥特調
讓濃郁的芒果香氣伴隨著淡淡酒香,為寵愛自己的旅程畫上最完美的句點。


何謂享樂?真正的享樂並不在於金額花費的多寡,更不在於以堆砌名利換來的虛假物件
而是心靈從生活的點滴角落裡,享受幸福,感受快樂,感受生命真正的悸動!!
當酒足飯飽,帶著心中的滿滿幸福與絲絲感動,迎向台東專屬的湛藍天空與暖暖陽光
在我的世界裡,這才是世界第一級的享樂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