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的「柯羅莎」,威力還真的頗強大的!之前看氣象預報的時候,想說名字取的這麼沒力,可能不會厲害到哪裡去?
想不到老柯不但威力強大,還真的很神奇,跟神奇JACK一樣神奇!!
走一走還ㄎㄠ回來,死不肯離開台灣就是了啦!超級愛台灣喔~~~~
她的威力,也讓對颱風已經沒什麼感覺的我,著實被震撼到囉!!

老柯最神奇的是,她真的是「颱『風』」喔!!
台東這裡完完全全「有風無雨」,風力超級無敵強,又夾帶著大家懷念(?)的風沙,整個就是朦朧美的啦

昨天早上要到鸞山的時候,風已經蠻大了,開始有點颱風天的fu,但是還沒到「寸步難騎」的境界,不過一切到了鸞山才真正精采。
風是從溪谷裡颳起來的,但鸞山就在緊鄰在溪邊,所以比鹿野跟龍田那裡恐怖很多,一整天就聽到「呼!呼!呼!」的狂吼聲,整間教室都是風沙與灰塵,超有感覺的!!
而且我還意外成為老柯光臨台灣的受難者。我要進教室的時候,紗門就這樣「啪!」的一聲砸在我臉上 (請想像那個風力)
打在左眼下方的顴骨位置,當場痛到不行,「烏青」了50元銅板那麼大一塊;後來走去車棚還差點被風吹倒,超想罵髒話的!!!!

中午要騎往鹿野的時候,狀況比早上艱難許多,能見度大概幾百公尺而已,全部的東西很像就被包在黃紗布裡面,一片黃
平常只要五分鐘多的路程,我騎了十幾分鐘才到;回家的時候也是一路搖搖晃晃的騎回去,最後乖乖的搭公車回台東。

今天的老柯還是一樣火爆,「咻!咻!」的起笑了一整天
早上到龍田的時候,院子裡的盆栽躺的躺、趴的趴,還有小樹被吹彎
下午開始吹焚風,到剛剛才開始下點小雨;地板擦了又擦,擦到快死了,還是一樣
唯一的開心下午的打工因為風太大而停課一次,撿到的小小颱風假;但是我沒種出去趴趴走,在家睡了一整個下午,算是彌補從開學就幾乎沒有週末的小小放縱。
---------------------------------------------------------
(給柯羅莎的一封信)

親愛的柯羅莎阿姨:
您好!不知道您「呼!呼!呼!」了這麼多天,會不會累呢?聽媽媽說您很愛台灣,走一走又繞回來,是真的嗎?晚上看新聞,您好像星期天晚上就要去其他地方玩了,不知道您在台灣玩的愉不愉快呢?其實我很希望您可以多玩幾天,因為這樣我們星期一、星期二跟星期三就可以連假了呢!這不是很棒嗎?
以上,希望您收得到我的期望,也祝您旅途愉快,如果可以把我最不喜歡的韓國吹翻過去,那您就真的太厲害了!

一路順風,鵬程萬里
地球‧亞洲‧台灣‧台東縣‧甲賽國小四年賽班‧張傑克敬上
---------------------------------------------------------

本日心得~~~~
柯羅莎,你好樣的!!!
是角色就讓我們禮拜一禮拜二連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