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喜歡的季節

其實,一年當中,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現在,春末初夏的時刻
我最愛四月五月時的"顏色"
天空的顏色,山野的顏色,傍晚的顏色,一切都乾乾淨淨的顏色
舒舒服服的,只要站在那裡,就能體會"萬事皆美好"
不論是騎著機車奔馳回家的路上,或是單純站在後院享受暖陽的午後時光
好美的回憶~~

但是,每年的此時也是我最不開心的時刻
因為~~~
這就代表著,這一年的穩定生活又將結束
這就代表著,一年一度的陰影時刻又要來臨
這就代表著,和家人大眼瞪小眼難熬時刻即將到來
這就代表著,痛苦

所以,每年的這個時刻,我都好矛盾
想要放開心去享受這最美好的時刻
卻又希望他不要太早來到

多希望,有那麼一天
我可以安安心心、快快樂樂的享受美好的夏日午後
心理不帶一絲絲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