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來一個「老新人」楊培安
讓我破了這四年來的紀錄,買了它的專輯

或許有人會覺得奇怪,這明明就是個歐吉桑臉,走「邋遢系」的中年男子
他到底有啥厲害的地方呢?
我的理由聽起來或許很灑狗血,但也真實說出我當時的震撼

許多人認識他的第一步,就是台啤的「我相信」,我也是
當他的音色從喇叭裡流洩出來時
在那當下,我感受到了許久未曾擁有的激動和感動
或許我一直都在恐懼著再度跟去年一樣「病發」
或許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相信
我真的看不見自己的未來,沒有辦法規劃自己的人生
但是,這首歌,讓我有種「硬起來」的勇氣
讓我可以偶爾相信,應該還是會有「時來運轉」的一天



本來要傳「我相信」跟大家一起來分享這難得的好聲音,但是很難傳
送上這首超熱血之「永遠不回頭」
希望大家都能努力向前邁進,永遠不回頭、永遠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