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了什麼
「好樂迪」他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感冒的病魔

自從台東開了好樂迪
並沒有引起我多大的興趣,因為現在的大多數的流行歌對我來說,就像是癌細胞一樣的令人厭惡
而且也沒人能跟我一起嗨啊
所以,在沒歌讓我想唱,沒人能跟我唱的情況下,我覺得好樂迪只是個亮晃晃的招牌罷了

想不到,在一次莫名的學分班的討論岔題而生的組聚下
突然發現,好樂迪還真不錯
後來,更找到了超match的超級歌友
就醬子....我墮入了迷戀KTV的滾滾紅塵啦!!!

從小,我一直覺得我五音不全,因為媽媽都是醬子說我的
長大了,我還是覺得我不行,因為大家都能唱的上去,我就是氣虛
在家裡,我也不能盡情彈琴,因為有討厭鬼會說「為什麼彈的斷斷續續的,彈醬子你好意思彈?」
更何況是在家裡盡情的大聲唱歌了
所以,我只能用假音,小小聲的偷唱,讓我的喉嚨,承受莫大的壓力
所以,我只能在跟小紅約會的時候,大聲的唱出我想唱的歌
所以,我一直以為,在畢業之後,盡情享受「玩音樂」的世界早已與我絕緣了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在好樂迪的魔力下,都變的輕而易舉
我可以大聲的唱出我想唱的歌
我發現我雖然氣虛,但至少不會走音
我發現有個好棒的夥伴可以跟我一起歡唱,教我如何把歌唱好
真的很棒

雖然我已經確定只能走「男人歌」路線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囉
最後,一定要來嘶吼一下「好樂迪我愛你,錢櫃錢櫃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