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青耘那裡留的某一篇留言
而且還可以引發出一件蠢事,以後再說。
--------------------------------------------------------
照片在攝下我們影像的同時,也同時將當時的心境捕捉了下來吧?
所以,我一直相信,照片有種療傷、催眠的魔力

它總能使我們暫時脫離被極度扭曲、擠壓而變形的現實生活
它總能帶領我們回到當時的那種心境
在那短暫的片刻時光裡
我能拾回早已被現實生活啃食的殘缺不堪的心靈
在那短暫的片刻時光裡
我嗅到了溫馨與溫暖的氣味
在那短暫的片刻時光裡
我依舊相信青春無敵



或許,就是憑藉著照片的魔力
才讓我有如此的動力,可以一路走到這裡

很多時候,我真的以為我過去的「心」已經不見了
其實,它只是被遺忘了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好好照顧它
讓我的心可以永遠快樂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