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7月31下午四時餘,當雙腳踏上彰化土地的那一剎那
心情真的是又興奮又雀躍,真想當場來個狂吼,慶祝期待以久的假期!!
走出車站,就看到好久不見的daer青耘,騎著歐多拜來載我
回家放好東西,玩玩可愛的品品,就準備出發跟小倩聚會囉!!
久違的國內小旅行,Start!!!

7/31 米內瓦餐廳~大人的夜晚
小旅行的第一項行程,就是和青耘、小倩來個久違的餐聚
在別具特色的小店裡,天南地北的閒聊,品嘗道地的異國美食
時光彷彿瞬間倒流,回到天真無憂的大學時代
聊到情緒最高處,拿了兩瓶比利時啤酒,品嘗一下"大人的味道"
美好的夜晚,美酒美食為襯,同窗老友相伴,這就是幸福!!!

8/1 麻辣狀元,東海商圈~身心靈均滿
昏睡到將近十點半,整個睡到忘記自己身在何處(羞)
梳洗整裝完畢,就準備和和青耘的同學見面
一上車,當然要和"傳說中的凱同學"來個相認儀式!!!
雙方開始交換禮物 XD 以Blue Blood專輯換取購物袋一只
凱同學超棒的!!!果然,身體裡流藍血的就是不一樣,X最高!!!!!!

今天中午和青耘的小學同學一起吃飯,也就是傳說中的"南興玩樂幫"
五個都是超好相處又超有趣的人,而且到最後還發現大家都好多共同點
愛X的凱同學~讓我以為已經當爸爸的黃霸~年紀最小輩分最高的阿姑
對命理超有興趣的仙姑~真是感謝奇妙的緣分,讓大家相遇。

午餐,很莫名的吃麻辣火鍋,還不是我一直期待的鼎王
雖然我從知道要吃麻辣火鍋開始,就一直微弱的吶喊
"為什麼這種天氣要吃麻辣火鍋啊????" 仍不敵眾人的力量
麻辣狀元是吃到飽,所以可以很豪氣的吃肉,吃到昏天暗地
另外像鍋底或其他的食材也是可以無限量的加點,上菜速度也很快
整間店瀰漫著一股豪情壯志的fu,整個就是不怕你吃!!!!
而且它的湯頭也不錯,不會辣到很可怕(小的有不小心喝到辣的湯,是還好)

飽餐一頓之後,凱同學先行退場,剩下的五人前往東海商圈
此行的主要目的本來是要逛東海商圈,之後去欣賞營火蟲
想不到卻因為本人天外飛來一筆的想法,讓整個行程的層次大大提升!!!
"我有點想算命耶" 引發眾人熱烈討論,決定前往頗負盛名的"角落咖啡"

"角落咖啡"應該說是命理咖啡館,也就是在店裡消費再多加錢,就可以算命
算命的種類有塔羅牌,紫微斗數解命盤,生命靈數等等,種類蠻多的
原本我是想算塔羅,但是感覺不甚划算(只能問二個問題)
之後決定算紫微解命盤(講解半個小時,之後還可以問問題)
想不到一算之下,奇準無比!!!而且連身體狀況什麼的也看的出來
因此,原本只有我要算的,最後,大家都撩落去啦!!!!
一行人從三點半進去,出來都七點多了!!一整個瘋狂啊!!!

最後,大家簡單的買了些點心(因為中午的食物根本還沒消化完~)
就踏上回家的路~結束真身心靈均得到大大滿足的夜晚!!!

P.S
我的命盤裡,"田宅宮"超旺的,老師還說我們五個裡面我最適合投資房產
那~我去信義房屋工作好了 XD 以後我發了會記得大家的!!!

Day 1 & Day 2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