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東大幫忙全民英檢的考試
工作了半天,下午當然就可以悠閒一下囉
所以我中午跟同事約了去吃那好吃的「阿官火鍋」
吃完之後,又很嗨的衝去好樂迪狂唱四個小時

我這二個禮拜,其實已經有點感冒的情形(不嚴重,卡在喉嚨發炎,還沒惡化)
喉嚨正處於極度疲憊,非常需要休息的狀態
但是,不想要喉嚨的我,竟然在這短短的幾天哩,衝去K歌K了數次
上禮拜六組聚一次,這星期一分發超爽一次(而且是狂K),再加上今天雄雄想到又一次(也是很不要命超嗨狂吼)
後果就是現在可憐的我-------->>>>我現在的聲音,就像是正值變聲期的小男生一樣,像鴨子一樣呱呱亂叫
而且喉嚨痛到不行(唉....其實是自己愛玩....怪誰咧??)

希望我的聲音可以快點回來,不然下禮拜用鴨子聲音出遊,就真的太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