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趕在報到的截止日期前,去學校報到囉~~
原本以為跟之前在仁愛一樣,手續一下下就可以完成
不過今天卻花了三、四十分鐘的時間,原因就是人事的不同
之前仁愛那個讓人很無言,很多事還要我跟同事自己去找法規、問教育局
馬蘭的感覺比較有經驗,也比較細心,我們報到完的資料,也馬上收進資聊夾整理好,跟之前的Ya教授的感覺,一整個就是差別很大啊
怪不得我媽會說,碰到好的人事,大家都很爽;碰到爛的人事,真的會度爛到爆

不過今天沒碰到教務主任,但是同事之前報到的時候,已經把我們的課程跟要上的年段都問清楚了
在馬蘭,我要負責的年段是三跟五。三年級我自己負責,五年級就要跟一個外國老師協同教學,以她的教學為主,我和她搭配。算是蠻新鮮的經驗,應該可以學到蠻多東西的。
仁愛的部分,我教四年級,也是我去年帶的三年級,沒有銜接或是學生學習習慣的問題,我可以按照原本的教學模式和進度上的規劃,繼續延續下去。

大致看來,這就是我今年的生活了!!除了像是英語語文競賽、戲劇比賽等例行的工作,或學校額外的一些活動之外,應該也不會有太多雜務吧?所以我應該可以安心教學,不用去煩心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囉~~
說真的,到新環境難免會緊張,尤其這裡的小孩油條多了,個個都是鬼靈精怪的模樣,也有可能會碰到愛找碴的機車家長。今年,還真是令人心臟撲通撲撲通跳個不停一年啊!!
總而言之,希望我在這個新環境裡,可以順利的度過,可以平平安安的把這一年的錢賺入荷包,這樣我就心滿意足啦!! 至於那遙不可及的未來,套句我常說的話「未來,該來的時候就會來」,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