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帶小紅出去玩的時候,莫名哼出一段旋律
回家後很想紀錄下來
所以就加上歌詞,送給我最愛的朋友
因為手邊弄聲音不方便,旋律改天補上
---------------------------------------------------------
你慟,我最真的痛
你懂,我瘋狂的悸動
你感動,那些曾有過的夢

我痛,無力的刺痛
我夢,遠走的美夢
我迷濛,夢想與現實的冰凍

我懷念,曾經,單純快樂的自己
我迷戀,曾經,美好無比的過去
曾幾何時,我已失去了你

並肩走在小路上的我和你
乾淨的沒有心機
馳騁在大街小巷的我和你
未來仍是一片綺麗

想念你,想念曾經的過去
想念你,懷念你的美麗
閉上眼,體會當時的呼吸
抬起頭
讓滿天繁星提醒,我想你
---------------------------------------------------------
我想起一起走路去吃臭豆腐的我和你
我想起明明要去寒訓卻偷溜去玩的我和你
想起很多,也只有這個時候,我才真正的感覺到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