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大巴。
地點:杭州街上,更生路與7-11轉角附近。
類型:簡餐,下午茶,火鍋。
評價:糟。
---------------------------------------------------------
為什麼寫:分享今天吃飯的心得,以後你們來應該不會帶你們來這間
---------------------------------------------------------
上禮拜跟同事去喝過下午茶,印象還不錯
看菜單上的其他菜色,感覺也頗好吃
所以今天晚上又跑去,想試試看他的簡餐

我點的是鹽燒豬肉,吃完的感想,只有:糟,而且超級空虛
不是肚子的空虛,而是食物沒有品質,整體表現又極差的空洞感。
害我當場超想上演食神經典「失敗」戲碼

主餐部分
大主角「豬肉」沒有入味,吃進口中的只有過淡的鹹味,與濃濃的肉味
讓嘴刁的我,在第一印象就大大扣分。
而且沒有用花椒爆香,煎烤後應有的香味未出現,吃敗。

配菜部分
一碟炒高麗菜心,一碟油豆腐和煎蛋的組合,感覺空洞,失敗。
要價200元,這方面應再用心些,讓菜色有更多變化,或擺飾上做點改變。

飯與湯
沒問題,但也沒特色,只是湯頗油,與營養午餐的湯相比,不惶多讓。

甜點
口感多層次,奶香味也足夠,今天唯一令我讚賞的部分。

飲料
我改點鮮奶紅茶,不知平常飲料的水準。
---------------------------------------------------------

以上是今日抱怨。以下是個人心得。

就餐點品質方面,其實沒達到200元的水準,其實差不多是在150或160的範圍
以200元的價格,應該可以吃到更好的品質。

在服務方面,服務生水準參差過大。
有的超級狀況外,對餐點內容超級沒概念,回答語氣也很不耐,會讓客人不舒服。
但是有的笑臉迎人,態度積極,整個就是兩極化。

總結
今天花了250元(換飲料),沒吃到美食,心哀戚。
感覺錢應該花在更值得花的店家,畢竟這錢已經可以去橙色吃壽喜燒了。
以後應該不會再去這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