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SHIKI重症!世界巡迴無期限延期

以下來自 偉大的 yxl大大 翻譯

http://blog.roodo.com/yxl/archives/6151769.html

---------------------------------------------------------

今天下午,趁著空堂,悠閒的上逼看X的消息
得到的卻是"YOSHIKI重症!世界巡迴無期限延期"這無敵shock的消息!!!
頓時讓我從昏昏欲睡的境界裡大清醒!!!
Shock到我了啦!!
(連這種消息也要shock的很無敵就是了啦!!X 你贏了!!)


當下,心涼了!!除了shock,還是shock啦!!!
本來以為,今年暑假,我就可以看到活生生的X
本來以為,我可以親眼看到hide顯像重生的那一剎那
本來以為,珍藏的DVD上,會留下Yo的愛的印記(我發花癡,打死我吧!!)
本來以為,潛藏在心底的幾個願望,終於有一個能實現了
想不到,竟然來個"無期限延期",這~~麼大的轉折啊!!!


不過,在當下的失望過後,心裡竟然冒出了"果然!!!"的反應
看來,我也慢慢步上"訓練有素的X飯"之路啦!!
心臟夠強!!反應夠快!!隨時應變任性X團的變化!!!
這樣才能健康快樂的大喊 We are X!!!


反正十年都等了!!!
反正跟Yo的前科比起來,身體重症還算是有理由了呢!!
在有生之年,能被親愛的Yo放鴿子,願望也算是有達成一滴滴啦
誰叫他們取團名時就預告好啦~~~X 代表一切都是未知數啦!!!


最後,衷心期盼親愛的Yo,永遠的公主殿下早日康復
可以如期帶著健康快樂的五人組來台灣(我把Sugizo也加進去啦)
讓我們健康快樂的一起嘶吼吶喊吧!!!


We are X!!
(有喊有保佑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