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身體常常出狀況,完全就是"虛"到不行!!!
前陣子再度重感冒,咳嗽、發高燒,連久違的"肌肉抽痛"的症狀都來了
痛到讓我在床上不停打滾,連髒話都跑出來了!!!!
平常動不動就頭痛肚子痛,再不然就是中暑
真的很虛啊!!!

不過,這些症頭和我的老人病比起來,都只是小case!!
什麼肩頸僵硬 腰酸背痛 之類的鬼問題,我大概都有了吧??
以前引以為傲的柔軟度,逼近180度的柔軟度,現在大概只剩下30度吧??
連上瑜珈都上到腿部完全呈現癱軟狀態,只能步履蹣跚、搖搖晃晃的回家
禮拜五上完課輔,關鐵門拉到拉傷,趕去車站搭車還跑到腿軟
果然是年紀到了,歲月不饒人啊(不過好像來的有點早耶)
以前那個壯的像頭牛的我,已經消失在記憶裡囉~~

現在只期望藉由瑜珈課的練習,可以讓我變回正常人
我不要當"硬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