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a saying that," Today is not my day "
這句話大家都知道 "今天有點衰"
但是,最近的我,不知道是肚子裡的賽多到快滿出來(噁)
所以連運勢都一起賽到快火山爆發啦!!

上上個禮拜一下午1點13分,我騎著阿灰,衝衝衝的往瑞豐狂飆!!!
過了瑞源的那個三叉路口,就在那電光石火的一瞬間,阿灰開始"發抖"
"剉"個不停,然後,開始成大蛇行,最後,車子就扁掉了~~

我爆胎啦!!!!!!

然後,我就用我充滿蠻力的雙手控制住車頭,否則我應該會掉到田裡(倒)
當下,只想說"挫賽"啦!!!!!老娘第一節有課啦!!

所以我趕快打電話到瑞豐,緊急的請了假;再來,打到鹿野,找人來救我
然後用盡吃奶的力氣,把車子牽到對面車道(沒氣的車子真的超難牽的!!)
最後,做好要大失血的準備,等著"黑店"的道路救援

到了"黑色的"機車行之後,老闆bla bla的說了很多

"妳的XX快壞了啊 最好換一下" 老娘沒錢啦 我只想把輪胎弄好去上班
"妳的XX不是原廠的喔!醬對車子不好啦" 喔!不是說原廠的才是爛貨嗎?
"妳的排氣接口斷了啊!!你看~~" 全部我只相信這個壞,因為真的斷了
"輪胎壞了啊,我幫你換一下!" 壞你媽個頭啦!不過後來還是換了(嘆)

打XXX的就是老闆說要換,但是我堅持不用的拉哩拉雜一堆
打出來的就是後來大失血的二樣(噴!!!!!)
其實在路邊等的時候,自己已經檢查過輪胎,蠻確定他沒"破"
但是黑色機車行老闆不但直接換,還掰出了一堆它的"症狀"
看他這麼努力找理由,我也只好認了(超會自我安慰的傢伙!!)
忍住淚水,和我的一張小朋友道別,全身剩下一張國父(飄走~)

後來回到台東,到我們家附近機車行去問,換那個頭只要200多到300
原來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就是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