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有過二個家;一個在市區,一個在龍田山上(被我們燒的那間啦)
曾經,我以為這二個家會永遠都在,陪著我長大,陪著我老去~
但如今,我只能選擇說「再見!!」

感覺很像有點恐怖,但其實也沒那麼可怕啦!!
就是,我爸媽把龍田的家,賣掉了!!!

這件事其實蠻早就決定了,大概是5月十幾號左右的事情
買主是之前民宿的客人,因為要做「自然農法」的工作,來龍田定居~
本來我媽只是要幫他們找租的房子,但一直找不到合適的;
而且她也覺得也沒體力顧這間房子(too big),還有一些其他的問題
後來,談一談之後,就決定:賣了!!!!!

一開始知道這消息時,我是超級震驚又超級傷心!!!!
畢竟,在我的小世界裡,有我好多大大小小的回憶!!!
16年的回憶,可不是說放就放的了啊!!!

曾經,15歲的我,努力的挑燈夜戰,準備聯考
曾經,16~18歲的我,在小天地裡導演一部名為"長大"的電影
曾經,我在小天地裡,興奮的描繪未來,期待著夢想的實現!!
曾經,我以為它只是"暫時"變成民宿,它還會變回我們的家!
只是,想不到的是,它永遠再也不會是我的家了!!

但是,再怎麼不願意,還是要面對~
我只能努力的記住它的"樣子",記住曾經有過的感覺與回憶
然後,開心的和它說再見!!

再見,我曾經的家



P.S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好了,不會再傷心,但是今天睡午覺時竟然又夢見"它"
夢裡的一切,還是那麼的真實,就像自己還住在那裡一樣!!
而且,很清楚的發現,我還是不願Say Goodbye
所以,特別來寫一下,紀念我曾經的家!!
大家一起跟它說再見吧!!以後就沒地方讓我們烤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