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到很久的演唱會心得,整整遲到快3個月啦!!
其實一直想寫,但是之前心中一堆煩心事,根本沒心情寫
現在終於有心情可以好好的分享這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啦!!
---------------------------------------------------------------
2009年五月30日,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
這輩子第一次可以親眼看到活生生的神,出現在我面前!!!



(先來回憶)
十年前的這個季節,在重考生活煎熬著的我,知道了X Japan

從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的X飯同學口中,認識了他們的點點滴滴
Yoshiki的美艷瘋狂,Hide的純真可愛,以及數不清的不捨
每天聽著他們的故事,成為我重考記憶中,相當重要的一個部分~
現在,想到X,就會想起一中街,嘴角就會浮起淡淡的微笑,年輕,真好啊!(遠望)

永遠記得第一次聽到X的音樂的那個夜晚
當時年輕的我,整個被嚇到了 「怎麼這麼high啊!!!!」
基於朋友道義(?)把整張聽完,但是,真的很shock!!連睡覺都還夢到那個旋律
有的旋律跟節奏真的很讚,但是整個沒有被騙到 XD

之後,大家南北相隔,X Japan很久很久沒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上大學,實習,代課,曾經年輕沸騰的血液,也因為生活的冷酷而變的冰凍(嘆)

直到有一天,在熱音社打滾的張胖練習吉他~
當音樂飄入耳中的那一剎那,全身就像通電一樣熱血沸騰!!!!
衝上樓,抓住他的肩膀猛搖,問「這是誰的歌???」

當我聽到 X Japan時,年輕的記憶,半毀的靈魂,瞬間似乎都被喚醒了
在與X失去聯繫的五年後,他們又重回我的生命
從此,走上了 We are X 這條瘋狂卻無悔的不歸路!!!

(再來碎碎唸)
這次演唱會,終於吃到遠在台東的苦啦!!!
超不方便的交通,讓我這次光交通費就花快4000了,超傷

(終於進入正題)
下午近3到了板體 本來想排周邊,但是看到那長長的人龍,老人家就退卻了
在附近走了走,看到超多的飯,跟超讚的coser
大家感覺都超有活力的!!!就跟下午3點的陽光一樣,熱情洋溢啊!!!

因為自己忘了帶相機(蠢老人),只能用超囧的手機拍,完全就是大殘念!!!
後來因為要換手電筒,跟飯問路,朋友還覺得大家看起來都很兇的樣子~
其實他們只是面惡心善啦!!
果然當我開口問之後,大家超熱情!!!
瞬間七八隻手幫我指路 XD 果然我們X飯是最棒的!!!!

之後,因為沒有排周邊,就轉移陣地,買了板體的周邊(就大遠百啦 XD)
在大遠百狂買一陣,又在裡面Starbucks待到五點半左右,就慢慢的晃回板體

快六點的板體,真的好美!!這應該會成為我記憶中難忘的藍天景象之一吧??
場外,排隊的人龍,告訴我「這一切都是真的!!」
走進板體,大大的舞台,大大的X,數不盡的熱情~
一幕幕畫面,就像夢一樣的在眼前延展開來!!!
原本只屬於DVD與想像的畫面,現在即將成真!!心中的感動,完全爆發了!!

等待開場時,看台區的呼喊大拼場,讓我們A1左側的也拼了!!!
第三排的美女超厲害的,馬上帶頭狂喊,總之,就是不能輸啦!!!
聽著We are X的聲音環繞全場,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萬眾一心"嗎??

當開場小姐與吶喊先生聯手出擊,全場瞬間沸騰!!!!
狂跳 狂叫 燃起我們醞釀數十年的熱情,開啟實現夢想的朝聖之旅!!!

(歌曲詳述請恕我跳過,因為我真的high到記不清了)

接下來,是我對演唱會的一點心得與閒聊。

首先,不得不說的是,六隻的表現都超讚!!!!

Toshi
你的狀況怎麼這麼好啦!!!我叫到SJ就快沒力了,最後只能用死腔喊HIDE(倒)
而且 你真的好可愛,中文說的好好,怎麼這麼棒啦!!!
當你"終於"到我們A1左側來,和我們對看的時候,那一剎那,我哭了,只因感動

Yoshiki
SOLO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讚!!!
從來不敢想像能在有生之年看到這一幕,看到你用盡生命的力量打鼓 Perfect!!
竟然讓我們的夢想成真,真的太感謝你了!!
雖然你是我的大本命,但是你罕罕才到左側來(Sugizo還比你多 唉)
最後還大束花來欺騙我們的感情,沒看到我們搶花隊形都排好了嗎??
真是太傷心了!!

Pata
大叔,你真是數十年如一日耶!!!!XXXXXXXXXD
看到你,就覺得很像回到十年前,彷彿時間都沒走(髮型是大重點)
不過,你今天很高調喔!!而且越來越花俏了,也越來越帥
讚啦!!!!

Heath
世界無敵超可愛超帥氣的小狐狸!!!!
因為我很喜歡Bass的聲音,所以超希望你來!!
本來以為看不到你了,很是失落;想不到你最後還是來了,實在太感動了!
希望以後不要再嚇我們了,可以嗎??

Sugizo
你真的超級有霸氣!!!昨天超近距離的接觸,有被殺氣震攝到!!
雖然跟你真的很不熟,但是很感謝你對HIDE的愛,也謝謝你為X帶來嶄新的面貌
Welcome to X

Hide
我知道你有來喔!!!你一定滿場飛吧!!!
你現在可是全部最年輕的那隻了,從大哥變弟弟,感覺如何啊??
十一年的時間過去了,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們身邊~
陪伴著我們,和我們一起守候我們最珍愛的X
希望你喜歡我們的表現,下次再帶你兄弟來玩玩吧!!!
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評分

Toshi 100
Yoshiki 100
Pata 100
Heath 100
Sugizo 100
Hide 100
全場熱愛X的心 無價
X熱愛我們的心 無價

我知道這次的演唱會有很多問題,大家也有很多不舒服的地方(死公關票!)
但是,只要想想夢想成真的感動,想想那無以言喻的震撼與悸動!
想想他們在台上搏命演出的畫面!
(不知道我40歲時,有可能這樣唱唱跳跳又滿場飛嗎??光想,我就腰酸背痛了!)
所以,我們只要記得這些美好的畫面與回憶,就足夠了!!!

因為,X是值得我們用生命支持的!!!

(以後,看X還去日本吧!!花錢還是要花的開心才行啊!!)

最後,偷用一下Toshi的梗

Let me hear you scream!!!!

We are 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